晨跑Day 30

不知不覺晨起運動已經一個月,
從夜貓子轉型成早起的鳥兒,
對我而言並非易事。

即便
有時忙碌,
有時生病,
有時晚睡,
有時經期,
有時憂鬱,
我還是堅持每天都要早起,

去跑跑,
跑一圈,跑半圈,或是跑一步。
跑多跑少不重要,
重要的是希望自己能建立這個習慣。

過去我習慣先替別人著想,
再考慮自己的需求。
這次,我想建立的不只是跑步的習慣,
還有愛自己的習慣。

希望未來人生中的優先
不是你,不是妳,
也不是他/她,
而是我自己。


30天記錄
Day 1
200公尺操場
跑2圈走2圈

Day 30
200公尺操場
跑10圈走3圈

400公尺操場
跑6圈走2圈

感謝老公的支持、陪跑和手工卡片

About 早媽

若有任何與異膚、過敏或童書書評的邀稿,或是需要找線上中文家教,歡迎寫信與我聯繫: zaomazaomeigongxuequ@gmail.com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