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教材下載)春節新年歌:賀新年歌詞

用音樂學語言是很多學生喜歡的學習方式,春節我都固定教他們唱“恭喜恭喜”。這首歌一般會分兩年教完。第一年教1-2段,第二年複習前兩段後學3-4段。到了三年級,我們一般會再複習一下這首歌,然後學一首新歌。今年我準備了“賀新年”的歌詞,準備和中文三+四的孩子們一起唱。如果你也想教學生們這首歌,不妨購買我做的歌詞單。有正體字+拼音+英文,以及簡體字+拼音+英文兩個版本。


新年歌:賀新年歌詞/新年歌:贺新年歌词/New Year Song: Celebrating the New Year Lyrics ($1.25)


要是您需要“恭喜恭喜”的歌词,也可以到我的TPT商店购买哦!

新年歌恭喜恭喜(完整版/縮減版/简体/正體/拼音/注音)-New Year Song Lyric ($0.99)


About 早媽

若有任何與異膚、過敏或童書書評的邀稿,或是需要找線上中文家教,歡迎寫信與我聯繫: zaomazaomeigongxuequ@gmail.com
本篇發表於 Education- Teaching & Learning, 音樂, 教育Education, 教材下載, 早妹濕疹/異位全紀錄Zaomei Eczema, 春節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(教材下載)春節新年歌:賀新年歌詞

  1. 引用通告: (教材販售和下載) 龍年燈謎和字謎 (正/簡體) | 3PM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